close


第一日 漫步東海牧場、東海湖、路思義教堂、陽光草坪、東海校園文理大道東海阮的厝東海夜市小吃逢甲夜市商圈shopping→ 東海古堡夜景公園或都會公園看夜景賦歸休息




 


第二日 出發往日月潭~














開車(車程約1~1.5hr)



走新興路見麥當勞左轉遊園南路見中龍路右轉直行由龍井交流道進國道



三號往南 到霧峰系統交流道( 214 k )→接國道六號下愛蘭交流道往埔里走台21到魚池進日月潭



搭乘公車



1. 從東海阮的厝出發,散步至東海大學正門( 可搭106路公車)搭乘高鐵接泊車(免費)至台中烏日高鐵站 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直達日月潭



2. 從東海阮的厝出發,搭106.88.83路公車至台中火車站,再轉搭南投客運(高鐵快捷)仁友客運經埔里直達日月潭。




日月潭環湖公車一日券:票價80 元,一票到底,憑票根當日無限次數上下車且隨招隨停。



日月潭觀光遊艇:














可於朝霧碼頭、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和玄光寺碼頭購票搭乘船隻遊湖。




出航路線:




水社碼頭出船拉魯島玄光寺伊達邵返回水社碼頭(全程時間約 1.5 小時)




交通方面也可以多利用日月潭已整合完成的交通套票,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從台中出發,「日月潭好行」套票共推出5種組合,包括纜車及船票,可一路從日月潭玩到車埕、水里、集集,其中「日月全行」套票還可以搭集集線火車,歡迎您來一趟集合8種不同運具的旅遊,飽覽大日月潭不同風貌。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址: http://www.sunmoonlake.gov.tw/



 


東海阮的厝 版權所有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